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

韩雪TED全英文演讲:“做积极的悲观主义者”

2016-12    来源: 未知A+

 

韩雪写真

韩雪演讲气质满分

  受邀TEDx SuZhouWomen,韩雪现身苏州国际博览中心,15分钟全英文演讲完美呈现会议主题“Deep Inside”。演讲现场,韩雪一件浅蓝衬衫搭配深蓝百褶裙大方简洁,再配上一双小白鞋,更显得青春气息十足。她首先向观众展示了自己的钢琴和绘画习作,并由此引出演讲主题“being a positive pessimist”,即“做积极的悲观主义者”。

  韩雪现场与听众分享了作为《淑女之家》制片人和《跟着贝尔去冒险》嘉宾的经历。在电视剧《淑女之家》中,首次担纲制片人的韩雪就尝试了以4K画质拍摄,而当时大陆剧作行业并没有过类似尝试,面对投资压力和前途未卜的影片,她甚至已经做好了“最坏的打算”。但这并不影响她用最大的诚意来进行这项事业,每天只睡4个小时,事无巨细全程盯,最终影片在浙江卫视上星播出,并获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。在参加《跟着贝尔去冒险》的20天中,她抓过老鼠、吃过昆虫,而且在左手受伤的情况下依然接受用绳索横穿峡谷的挑战,最终战胜身体和心理上的困难成功完成了任务,至于危险和失败,她直言“至少不会死,so what?”。正是这些经历塑造了韩雪的性格,让她成为一个“积极的悲观主义者”。

责编:乐乐小编

友情链接: 百姓资讯网   海南之窗   南方资讯   黑龙江在线   安徽都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