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

黄晓明“一家三口”游台北 参观故宫博物院做胎教

2016-12    来源: 未知A+

 

黄晓明和Baby

黄晓明和Baby

黄晓明和Baby

  据台湾媒体报道,12月4日,黄晓明、Angelababy二人现身台北,引发网友围观。据了解,夫妻二人此番台北之行,黄晓明是为出席某品牌代言活动,Angelababy则只是陪同教主一起,并无商业活动参加。从路透照片中看,怀孕的Baby气色极佳,身材依然纤细苗条。工作之余,夫妻二人还与好友一同参观故宫博物院,Baby更是对着故宫文物做起了胎教。

  活动结束后,黄晓明接受了媒体采访,在被问到为何带着孕妻一同来台北时,黄晓明甜蜜表示,“她就想跟着我!”黄晓明还透露,在前来出席代言活动之前,他与爱妻和好友邱黎宽先一同参观了台北故宫博物院。看到故宫翠玉白菜等珍贵文物,Baby十分高兴,也看得很认真,甚至不舍得离开,为明年即将出生的宝宝做起了胎教。

 

责编:乐乐小编

友情链接: 百姓资讯网   海南之窗   南方资讯   黑龙江在线   安徽都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