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

潮流青年双十一首选!WEY VV5花式宠粉,爱了!

2021-05-08 09:41    来源: A+

虽然刚刚月初,但在双十一的猛烈攻势下,快递小哥已再次开启了“起早贪黑”模式,不知道在座各位是不是也已化身尾款人?只要定金付得快,就没有我不敢买的东西可还行?这不,看完各家双十一攻略,我果断选择了将座驾加入我的双十一必入清单:WEY VV5这波太宠粉,必须动手!

其实作为一名准车主,我老早就看准了双十一这个节点,果不其然,VV5开启“宠粉模式”,我研究了一波它的活动,真·人间值得。联手某猫,VV5在10月24日-11月30日,放出2大专属福利减轻我们的购车压力,可抵4500RMB,直接省出一次自驾的基金,正好新车到手后,就可以开启一次自驾游,赞!甚至还不止如此,VV5还联手更多平台放出补贴,化身宠粉狂魔,如果你也是准车主,绝对不可错过。

颜智双绝,用户满意度第一

至于,10-15万车型那么多,我为什么会选择VV5,这还得说到四个字:“颜智双绝”。当我计划入手座驾,就对市场上车型进行了考察,不管是颜值,还是配置,VV5都堪称同级顶尖,甚至,它还在不久前,成为了有中国质量协会背书的“10-15万A级SUV”用户满意度最高的车型之一。

高颜值出击,回头率爆棚

其实,说到VV5的颜值,相信大部分小伙伴都能够直观感受到。站在VV5的面前,我可以体会到它的力量感,前脸的“黑豹仿生设计”确实将运动感和时尚感结合了起来,不管是锐意十足的LED车灯,还是闪耀的镀铬格栅,都让VV5回头率爆棚,再加上流线型车身和大轮毂,跑起来又酷又拉风!

智慧属性拉满,打造便利用车生活

智能科技,也是VV5圈粉我的关键所在。VV5的新款车型新增了许多智能配置,不仅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实现了升级,并且汽车社交这一块也让我十分满意。

先看驾驶辅助配置,VV5的360°全影像智能泊车系统一度让我十分眼馋,完美弥补我的倒车弱项。开启这项功能后,我只需要坐在座位上,看中控屏就能够360°无死角掌握车辆周围的情况,不管车辆周围有什么障碍物都能够一览无遗,再配合车道辅助线,帮我实时预测行车轨迹,倒车就十分丝滑了。

另外,在汽车社交方面,VV5的趣玩TT则是我最满意的功能。在枯燥的行车过程中,通过这项功能,我能够创建/加入聊天室,与不同地方、不同性格的车友交流。最重要的是,这项功能配合高德地图组队位置显示,在我组队自驾游时,可使车机变成实时“对讲机”,与队友实时交流,显示队友位置,避免掉队窘境。

总而言之,VV5在双十一的活动真香,能够帮我省下一波活动基金,减轻我的购车压力,加上VV5的实力出众,不管是颜值,还是智能属性,都处于同级顶尖,堪称人间值得!话不多说,我已经开始准备蹲守VV5的直播间了,据说到时还有叠加福利相送,实在令人期待有木有?

责编:admin

友情链接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