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

WEY VV5元气橙在线圈粉年轻人,自驾沈阳,走起!

2021-05-08 15:36    来源: A+

说到近期最嗨的热搜,肯定是围绕“甜酷男孩”丁真展开的一大波旅游营销PK,而这无疑也是筛选今年年末去哪玩的最好时机,就我来说,经过这一轮的混战,辽宁沈阳凭借历史与现代兼具的特色魅力成功吸引了我的注意力,于是我决定,今年要趁着假期要来一场自驾沈阳之旅,至于座驾,当然要选择最佳自驾拍档——VV5元气橙。

顶级发动机赋能,动力强悍

为何我对VV5元气橙如此自信呢?首先要从动力说起。VV5元气橙搭载的是“1.5T+7DCT”黄金动力总成,最大功率126kW,峰值扭矩287N·m,打造出了高效而稳定的强悍动力,此外,再加上前麦弗逊式,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挂结构的强势助攻,犀利走位更轻松。

越级智能驾辅,安全属性拉满

去沈阳的路虽然是一条高速通到底,但一旦下了高速路,总归还有一些地方崎岖难行,而VV5搭载的智能驾驶辅助能够帮助我们通过这些路段,安全感大大提升。比如VV5元气橙的360°全影像智能泊车,在我们通过一些狭窄路面时,开启这项功能,就能在中控屏无死角地看清车辆周围的状况,不管是车辆前方的坑洞,还是车辆与侧面山坡的狭窄距离都一览无余。并且,在车道辅助线实时预测行车轨迹的助力下,征服难路不是梦。

值得一提的是,VV5元气橙还加装了前防撞雷达、并线辅助、倒车侧向警告、倒车侧向制动、开门预警、后碰撞预警共6项智能驾驶,进一步保障了行车安全。

总之,在顶级发动机和多重智能驾辅赋能下,VV5元气橙不仅获得了越级澎湃动力,更得到了满格安全力,不愧是为年轻人打造的王牌车型,实力果然相当强悍。我相信,在VV5元气橙的一路助攻之下,我的自驾沈阳之旅必然十分完美。

责编:admin

友情链接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