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

WEY玛奇朵DHT-PHEV通过四大电池试验!满级安全添实锤

2022-01-05 11:19    来源: A+

过了今年,我就一个人在大城市打拼五年之久了,这么长的日子,足够我晋升到公司经理,租房地点也从十环搬到五环,虽然距离工作的地方还是有点远,但好在,我已拥有了入手一台车的资本。

考虑到高额购车税和挂牌费,我的选择是绿牌新能源,但实话实说,对于这类车,我的把握属实不大,无论是安全属性还是性能水平都让我担心达不到我的预期要求,将这个顾虑与老司机朋友一提,没想到他倒是有资源,直接给我发了一台刚上市不久的新车名字——玛奇朵DHT-PHEV。

满级电池安全,pass四大试验

朋友都发话了,我当然要好好研究一下这台插电混合动力座驾,不看不知道,玛奇朵DHT-PHEV可是一台不可多得的宝藏极品。

首先从我最担心的安全方面来说,其就做好了完全的准备。以电池安全为例,玛奇朵DHT-PHEV最近刚刚通过中汽中心的四大试验,对电池包进行了包括高强度碰撞、水泡、火烧等在内的一系列极端用车情景测试,结果表明确实担当得起新能源圈电池安全天花板的名号。

其中,玛奇朵DHT-PHEV的电池具备的“耐高温抗严寒”的体质尤为吸引我的关注,要知道,眼下我这里气温已基本降至零度以下,万一再冷一点,充电慢暂且不提,万一电池突然失效,那可就出大事了。而之所以会出现上述问题,主要由于环境对电池包稳定性的影响,如果在极端温度下,电池包不会因热胀冷缩引发化学变化或者物理伤害,表现得越稳定,安全性也就越高。

为了考察玛奇朵DHT-PHEV电池的这一属性,温度循环冲击试验安排上了,在此期间,电池系统需要先在-40℃的低温中撑过8小时,等温度迅速上升到60 ℃后,还要同样坚持8小时,而即使是经历了几次如此往复的高低温循环之后,电池依然没有泄漏破裂或起火爆炸,还保证了正常工作水平,可见玛奇朵DHT-PHEV的电池安全性有多卓越。

柠檬智能DHT赋能,高性能低油耗

不仅是在安全方面拥有一骑绝尘的实力,玛奇朵DHT-PHEV还搭载了柠檬智能DHT,实现了快、顺、静、省的高阶用车体验,系统综合功率达到197kW,综合扭矩410N·m,能够达成百公里加速7.2秒的神级战绩,这一点甚至比不少传统2.0T发动机还优秀。

在实现澎湃动力的同时,玛奇朵DHT-PHEV的油耗表现也非常不错,综合油耗只有0.8L/100km,即使在亏电状态下,油耗也不过是4.4L/100km,再加上满油满电情况下,超1000公里的综合续航里程,毫不夸张地说,这台车简直是照着我的梦中情车打造的。

值得一提的是,眼下玛奇朵DHT-PHEV虽然刚刚上市,但实车已经到店,只要我想,下单之后就能立刻入手,这不比等半年的买车体验好多了?而且,这样一款集合满级安全、强悍动力、超低油耗、超长续航等等优势于一身的完美座驾,售价区间仅仅在16.68-17.78万元,属实心动了!

责编:admin

友情链接: